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果然部落格是我倾述伤心的最佳地方~~~
今天派了FZ和KM的考卷~~很伤心~~
其实FZ我想拿再高一点的分数~~可惜力不从心~~~
而我的KM拿了一个很久都没拿过的分数了~~
我一拿到考卷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跳楼自杀~~~
但我还是理智的~~~
再怎么样也难免会伤心~~~
虽然我表面是笑的,可是心却是痛的~~~
就算在怎么安慰自己,伤口也要时间去治愈的~~~
很想一笑而过,但做不到,一时之间很难不去想~~
我承认我是怕被人看不起,怕丢脸~~
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~~~
没脑,没样,没钱~~什么都没有~~~
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优点~~~
38算吗?!=='''
没天分又没有后天努力~~是这样的啦!!!
明明都是处女座,但是一个笨,一个聪明~~
这就是天分咯~~你没有的啦!!!死心啦~~~
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很笨吧~~~
虽然事实是啦!!!!>.<
希望其他的科目能给我一个好看的分数吧~~~拜托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