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就快开工咯~~~
要好好享受下这几天的假期~~~
不然以后就很难有咯~~~
做工,补习一起来~~有休息的时间才怪~~~~@@
最后一次考试~~我的成绩变差了~~~
老实说我很不开心~~~我要用一段时间才能忘记这个事实~~~
只能怪自己的懒惰吧~~~自己拿来的怨不得人~~~~
明明就说过去就算了~~~一转身又想着~~~
真是拿这个脑袋没办法啊!!!!!
最近一个人一直待在家~~~~很闷但也很享受~~~
不过也想了很多东西~~想着以后真的能找到份好工作吗???
总不能一辈子都在TS做工吧!!!!
想到这里突然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恐惧,害怕~~~
不想它的到来~~~
可是它已经在我们玩乐中到来了~~~
很快我已经16岁了~~从叫人家姐姐到被人叫姐姐了~~~
不能再任性了~~~要学会想了~~~要懂事了~~~
不能再像小孩子了~~~
是时候要学会照顾人了~~~
我的未来到底会怎样呢???我也不知道~~~
我发现我真的怕了~~~
无论再怎样的大胆~~~我都怕了~~~
对未来感到迷茫~~



其实你成绩很好~~~不要想太多了~~~
哀伤的表情不适合在你脸上出现~~~
我知道再怎样开朗的人都会有伤心的时候~~~
可是你真的想太多了~~~担心太多了~~~
我成绩不是更差~~~=='''

你变了吗??我不知道~~~~
可是给我的感觉,你是变了~~~~
或许是我的错觉吧~~~
我也希望是错觉~~~


最后嘛~~当然希望我们的友谊即使到了毕业都一直不变~~~~
我们做到的吧~~~朋友们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