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我来啦!!!!!!!!!!!!!!!!!!
星期三那天我们那geng+佩缘=5个人~·~
CEO唱k去啦!!!!
我们集合后~便坐11号巴士到pavilion品尝我们的snowflake啦!!!!

在我们吃的当儿~当然也不忘拍照啦!!!!
接近吃完时,大家的牙齿都在打架了~~~
去到那边当然要在拍照圣地"厕所"拍一拍啦!!!! :P

之后,也是坐我们专属的bus elevan到Fahrenheit咯~~~
在那儿逛了一下下后,终于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CEO了~~~:目
虽然在我们排队的时候有一个让我很无语的人~~~
可是不影响我的心情~~~^^

我们进了"发"号房~~~进到box后,大家的手机都迫不及待的跑出来啦!!!!
我们点了很多疯狂的歌,虽然本人不太疯狂~~哈哈~
在途中,我们拿了很多的东西吃~~因为是buffet~
也有人做了很fish的事哦~~~~(心知就好):P

我们也不忘到他们的"厕所"拍一拍啦~~~~~
1.00——7.00~唱了6个小时咯~~
当然还不够啦!!!!
价钱才28$$哦~~~~~
下次一定要再去~~~不忘要带埋miko~~~~>.<

cy n ky各有收获~就是一样的衣服啦!!!!!
py也有一件外套~~~
下次要看到你们穿哦!!!!!!!!!!

我n wy没有~~~~因为没有这个$$$$$$~~~~~~~··
我下次一定要有收获~~~~~~~
大家约定咯!下次谁都不可以放飞机哦~~~~~~
全部都一定要到~~一起出街哦~~~~

PS:由于本人网络问题,无法upload照片
所以,想看照片的话,到本人 wy,ky n cy的fb吧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